云彩儿

喜欢摄影,是因为它让自己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美。
Blue Flamingo - 窦靖童

sweetest:

歌曲很洗耳,清新独立,帅性十足,质感卓越。窦靖童,王菲的女儿,好嗓音,赞!

2012 年12月13日,她于网上推出了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 一手包办了作曲、作词、编曲、主唱,推出后备受乐评家及大众一致好评,点击率高达数十万人次 ;

2013 年3月,于网上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

同年10月1日,与美国制作人 - Heather Porcaro/Alec Dixon 合作其第三支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 首次于 iTunes 推出,获得大量好评,也在亚洲地区备受关注。


歌词:

Oh blue flamingo why you crying
蓝色火烈鸟你为何哭泣
Please don't tear out those feathers of yours
请不要撕扯你的羽毛
Blue flamingo don't try to hide it
蓝色火烈鸟请不要试图掩藏它
Yeah them pink little things don't mean anything compared to
那些粉红色的小东西和你相比
You~ (doodah)
什么也不是
Compared to you
与你相比

Oh blue flamingo I got no treasure
哦,蓝色火烈鸟我什么也没有
If you ask my heart is yours
如果你有所要求,我的心就是你的
Blue flamingo it doesn't matter
蓝色火烈鸟这不重要
Got all the time that I need
用我所有的时间
To make you believe
让你相信
That it's me ~ (badah) That it's me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The one I want is you ~ (dodah)
唯一所求就是你
It's you
是你
Pink is good
粉色很好
Pink is swell
粉色很棒
But I got my eyes on my blue flamingo nah nah
但是我只把目光放在我的蓝色火烈鸟上
Pink is good
粉色很好
Pink is swell
粉色很棒
But I got my eyes on my blue flamingo oh oh oh oh
但是我只把目光放在我的蓝色火烈鸟上
Blue flamingo why you crying
蓝色火烈鸟你为何哭泣
Please don't tear out those feathers of yours
请不要撕扯你的羽毛
Blue flamingo it doesn't matter got the time
蓝色火烈鸟用我所有的时间让你相信
that I need to make you believe
这不重要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