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儿

喜欢摄影,是因为它让自己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美。
I Miss You - Thomas Anders

sweetest:

「经典回放」特殊嗓音与迷人风采~

Thomas Anders于1963年3月1日出生在德国的Bernd Weidung,他是德国著名的歌手,作曲家和唱片制作人。他真正的歌手职业生涯始于1980年,17岁那年他发行了第一单曲专辑《Judy》。 1983年与Dieter Bohlen成立著名的Modern Talking男子音乐组合,直到目前为止,Modern Talking在商业上是最成功的德国流行组合,当时堪称〈少女杀手〉,许多歌曲脍炙人口,缔造锐不可当的欧式舞曲风潮,红遍整个世界。


歌词:

Goin’ to need your love
一直需要你的爱
I like your dance
我喜欢你的舞步
I belong to you
我是属于你的
‘cause I see your eyes inside my life
因为我在我的生命里看到了你的眼睛
nothing I can do
那使我无法做其他什么
‘cause I need your smile, my baby
因为我需要你的微笑,宝贝

sparkling in your eyes
你的眼睛里闪闪发亮
if you really know
如果你真的了解了
then just tell me so
那么就告诉我是怎样的
baby please be mine
亲爱的请 成为我的~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I want you to know
我想要你知道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my life has not much time
我的生命没有那么久的时间
to erase you from my mind
能够把你从我的脑海中抹掉忘记你
and I miss you, remember
而我想着你 请记着我
and I will not surrender
而我不会放弃的
and kiss your tears goodbye
吻着你的泪水和你说再见
I can tell you in your glance
我可以跟你说在你看我的一眼中
I know, I belong to you
我是属于你的
‘cause I like to dream of you baby
因为我喜欢梦到你亲爱的宝贝
what I’d like to do
是我所喜欢做的
If you’d like to be my baby
如果你喜欢成为我的宝贝
stand here by my side
就站在我的旁边吧
If you really know
如果你真的了解了
then just tell me so
那么就告诉我吧
baby make it right
宝贝做出正确的决定吧
I miss you
我想你
I want you to know
我要你知道
I miss you
我想着你
my life has not much time
我的生命没有那么久的时间
to erase you from my mind
能够把你从我的脑海中抹掉忘记你
I miss you, remember
我想念你 请记着啊
and I will not surrender
而我不会放弃的
and kiss your tears goodbye
吻着你的泪水和你说再见
I miss you, remember
我想念你 请记着啊
my life has not much time
我的生命没有那么久的时间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and I want you to know
我希望你能知道
I miss you
我想你
my life has not much time
我的生命没有那么久的时间
to erase you from my mind
能够把你从我的脑海中抹掉忘记你
I miss you, remember
记得我想念你
and I will not surrender
我不会放弃的
and kiss your tears goodbye
吻着你的泪水和你说再见
goodbye
再见
and I will always miss you
我会用永远想念你的
goodbye
再见


评论

热度(174)